关于我们

对于很多新加入国际学校的学生来说,在新旧学校、国家和文化之间的转换绝非易事。在ISS国际学校,我们特别注重提升学生的幸福感,从而加强与之相辅相成的学术能力。秉承我们的包容性理念,我们有意保持小班教学,以确保更高水平的学生参与度,更好地支持学生的成功。

我们独一无二的校园位于山顶一隅,在自然保护区的环绕下,是我们多元社区的乐土。这静谧的环境对学习非常有利,鼓励创造力、高层次思维和创新。此外,它还提供丰富的机会让学生切身参与自然和环境研究。

想要了解更多吗?

请填写表格或致电我们的招生热线 @ +65 6475 4188 ,表达您的兴趣。我们期待与您见面!






课程总览

 ISS国际学校是一所获得授权的K-12国际文凭(IB)学校,提供完整的三个IB课程以及IB证书,同时也为11和12年级学生提供美式高中文凭。

ib-pyp ib-myp ISS-HSD

小学

IB小学课程(IB PYP)

高中

IB中学课程(IB MYP)

高中

IB大学预科课程(IB DP) 

高中文凭(HSD)

幼儿园和1-5年级

4至12岁

 

6-10年级

11至16岁

 

11-12年级

16至19岁

教师团队

自1981年建校以来,“教育成就与众不同” 一直是我们的愿景。我们为个性化学习方法感到骄傲,因为这可以培养和激励每个学生最大化发挥他们的潜力。我们学术领导团队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他们的卓越资历和经验,其中一半以上拥有博士和教育硕士学位,许多人拥有超过20年的教学经验。

秉承学校包容性的教育理念,我校多元化的教学团队打造了一个优先关注学生幸福感的环境。我们的教师全情投入教学,并像家人一样互助合作,彼此受益。进入ISS的教育工作者不仅教学,还会获得专业成长,并与他们引领的学生一起茁壮成长。

Dharshini-Jeremiah Fiona-Edwards Akbar-Hussain

达西妮·耶利米亚 博士

菲奥娜·爱德华兹 女士 阿克巴尔·侯赛因 先生

教学与学习学术总监(K-12),

中学项目主任 (G6-10)

 

牧养学术总监(K-12),

英语为第二语言项目主任(K-12)

 

大学预科项目主任(G11-12),

大学预科数学AA

Kelly-Millar Ariana-Rehu

凯利·米勒 先生

 阿丽安娜·雷胡 女士

高中文凭项目主任(G11-12),

高中社会学

 

小学项目主任(G1-5)

特色课程

EAL-Programme

英语辅助(EAL)课程

在适应新加坡生活的同时学习一门新语言可能非常具有挑战性。然而,这也给学生带来宝贵的成长机会。在ISS,我们拥有一支专门的教育团队,擅长创造包容性和培养性兼具的环境。从而支持学生建立信心,并提高他们的读写能力。

Week-Without-Walls

户外学习周

该计划经过精心设计,与每个学生独特的学习之旅相吻合,培养好奇心和冒险成长的心态。它将学生的学习延伸到教室的墙外。通过团队合作和独立工作,学生参与精心策划的户外学习体验,培养自我意识和对本地和全球社区的更深理解。

ISS-Discovery-School

ISS探索学校假期营

我们标志性的英语强化课程取得了骄人的成功,专门为在假期期间寻求提高语言能力的英语学习学生量身打造。该课程融合了引人入胜的实地考察,提供真实体验的机会,探索新加坡,同时提高学生对语言的理解。此外,ISS探索学校与其他机构合作,提供生活技能课程,为充满探索精神并追求个人成长的学生准备。

家长感言

parents-testimonial “我们珍视ISS学校社区内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紧密联系。真正让我们震撼的是,不论年龄或年级,人们互相了解彼此。它不仅仅是一所学校;它是一个紧密联系的社区。我们真正赞赏ISS提供的优秀个性化学生关怀,这与我们自己的价值观相吻合。

我们认为家长不必过分关注声望和学校规模,而是更加重视寻找与他们家庭价值观和信仰相似的学校。超越表面的评估,深入探究学校的核心原则。考虑那些重视培养强烈社区意识并提供卓越个性化关怀的机构。当寻找适合您孩子的完美教育环境时,这些因素确实会产生重大影响。”    – 亚历山大和阿曼达·贝克

常见问题解答(FAQs)

无论您是否在考虑将ISS国际学校作为孩子的潜在学校或是作为学生家长准备在新加坡定居,您都可能有一些问题。以下是一些常见问题的问与答。

第一学期 – 八月至十二月

第二学期 – 一月至六月

所有年级的上课时间从上午8点到下午3点。

15 – 20 名学生

视情况而定。

是的,作为教育信托认证的学校,ISS接受学生通行证(STP)持有者。然而,批准权在新加坡入境与移民局(ICA)自行决定。 在我们成功接受申请并确认录取后,我们将启动STP注册流程。 ICA将向家庭和/或申请人提供登记确认函,以便直接与ICA进行正式的在线申请。

小学和高中都提供EAL(英语辅助课程)支持。更多信息请见: EAL 支持

我们全年接受申请,并实行滚动入学,以适应可能在一年不同时间搬迁到新加坡的家庭。学生录取取决于申请人数和是否符合全部申请要求。

6年级至12年级的学生需要拥有自己的MacBook。学校会进行软件安装。更多信息请见: 技术